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

为应对最新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7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徐伟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枣庄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了近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现状,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务必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徐伟强调,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思想,重点关注学生出入校门及审批请假管理,强化重点人员摸排管理,特别是毕业生动线轨迹排查、实习实训学生管控,以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就近接种。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学生在校情况、毕业生返校情况、实习实训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等,并表示将切实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传达到了每名师生员工,号召大家提高警惕,毫不放松抓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文/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