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

3月9日上午,传媒学院在新城校区博雅楼2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袁俊现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袁俊现强调,要强化学院日常防控管理,非必要不出校。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和请假报告、因病缺课(勤)追踪和病因追查登记制度,对请、销假进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重点人群摸排、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及抽检等工作,需要隔离的要及时隔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图/传媒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