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3日在理工实验楼S3401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党总支书记宁攀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宁攀传达了《枣庄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全球疫情形势,普及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特征、主要传播方式、有效防护措施等知识,并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特别强调各班班主任加强疫情期间学生防疫信息采集工作,做到每日应填尽填。

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掌握了对出现疑似患者的处置方法及场所消毒、隔离要求等,为全院师生生命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