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3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新城校区豁然楼A5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海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坐班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面向全体教师直播。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枣庄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近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现状,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传达到了每名师生员工,号召大家提高警惕,毫不放松抓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

结合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紧急部署,王海峰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教研室要根据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三是密切关注全院师生动向,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加强师生身心健康关爱和日常监测;四是高质量配合学校完成好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会议还对线上教学预案、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专门安排。

(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