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外国语学院3月9日下午在文科楼313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盛清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务必做到思想认识程度再提高,防控措施再严密,应急能力再提升,工作责任再压实,宣传引导再加强。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盛清银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迅速行动,加大对重点地区返枣入校师生人员的排查力度,做好相关服务配合工作;二要多措并举,扎实落实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三是积极推进学院师生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各方责任,全院上下加强协作、通力配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织密防控网格,共守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