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抗疫防线,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学生宿舍、教室及学院办公区域开展了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学院院长刘振宇现场调度。

刘振宇一行首先来到了学生宿舍进行消杀工作。消杀人员身着防护服,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全面细致的对宿舍阳台、地面、窗户等多处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消杀过程中,刘振宇悉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个人防护,疫情期间佩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情况下不要离开学校。随后,刘振宇一行又来到了豁然楼教室,在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的原则下,对多个学生教室及教师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消杀。

疫情无小事,在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积极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闻声即动,抗疫先行,为学院教学工作营造了整洁、安全的环境。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