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为应对目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健康,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1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中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相关要求,明确了近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共同学习了《枣庄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人工智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李中军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强化学院日常防控管理,按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每日核酸抽检工作,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和请假、销假闭环管理;二是以人为本,关注学生健康,强化重点人员摸排跟踪,做好因病缺课(勤)追踪和病因追查登记制度,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三是严格教职工管理,切实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文图/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