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3    点击:

为督促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各级疫情防控意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直接责任,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检查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绪剑主持。

路绪剑要求,各监督检查组要聚焦“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紧紧围绕3大重点监督内容、20条疫情防控措施、47项责任“是否”落实方面展开监督检查。要着力发现在责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作表面文章,缺乏实际行动和具体措施,贯彻不及时、行动迟缓,落实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甚至敷衍塞责、阳奉阴违、弄虚作假等问题。要着力发现面对困难左推右挡、推动工作瞻前顾后、工作作风漂浮、遇事等待观望、贻误工作等问题,以及对待师生合理诉求消极应付,导致师生不满甚至矛盾激化造成舆论影响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路绪剑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责任。要明确职责定位,站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高度履职尽责。要统筹兼顾,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攻坚年”任务落实。

(文图/校纪委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