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带队检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学校安全工作专班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13号学生公寓、16-17号学生公寓、学校浴池、7-8号学生公寓、学校污水处理厂周边围墙处,实地查看周边环境。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一旦发现问题,便立即要求问题所在单位及时整改,彻底解决。检查中检查组还对违规从事外卖的人员进行了现场取证、处理。

丰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对接,统筹推进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文图/学校安全工作专班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