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

3月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厅、枣庄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进度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贯彻落实上级视频会议精神的相关措施,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喜强调,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好贯彻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到手里,抗在肩上,全链条、无死角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丰雷要求各部门单位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举措,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力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