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点击:

8月19号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9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枣庄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前应急演练方案》《枣庄学院省外师生入校暨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方案》,对开学前我校疫情防控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丰雷强调,开学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是进一步提高学校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快速处置能力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演练工作方案,细化各环节细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本次演练工作责任到人、演练到位,处置高效有序,符合实战要求,为学生如期、安全返校做好坚实保障。

(文/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