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省派“四进”工作组到莲花山生态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

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省派枣庄学院“四进”工作组组长曾宪明带领工作组一行赴枣庄市中区永安镇莲花山生态园调研,永安镇镇长宋青、莲花山生态园负责人武连明陪同调研,枣庄学院旅游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工作组首先调研了莲花山生态园疫情防控情况。调研时发现,园区内悬挂防控标语,提醒游客做好防护措施,提高防护意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园区内重点场所定期消杀,游客入园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在经过信息登记、电子测温等一系列检查之后才能进入园区,从而确保进入园区人员无体温异常。工作组参观了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生态园景观布置、花卉等作物生长期、游客接待等情况。

实地考察后,工作组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园区负责人武连明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园区规划设计及园区运营情况。永安镇镇长宋青介绍了永安镇对支持园区建设发展的做法及制约园区建设发展的用地瓶颈等问题。

调研后,工作组组长曾宪明指出,“五一”假期临近,游客数量将会大量增加,园区管理人员要保持思想警惕不放松,把好入口关,减少聚集拥堵,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组将根据调研情况,结合枣庄学院人才优势,进一步与永安镇政府和生态园加强合作,合理规划园区建设,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文图/省派枣庄学院“四进”工作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