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8月20日,我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委、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曾宪明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秋季返校的时间点对点通知到每一名学生,并做好学生防疫知识的宣传和教育,督导学生做好每日健康状况填报,提醒他们做好日常防疫。曾宪明强调,秋季学生返校复学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返校复学和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要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生分批返校实施方案制定适合本学院的具体落实措施,建立管控网络,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强化阵地意识,做到严防死守,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扛牢各自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印发了《枣庄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分批返校实施方案》,明确了学生秋季分批返校的批次和时间,同时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有关问题作了明确规定,会议还传达了其他事项。

(文图/学工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