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3月1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枣庄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疫情防控应知应懂应会》文件,明确了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现状,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警惕,毫不放松抓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

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刘玉宝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紧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落实责任,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和监测,严格“一日三检两报告”,做好因病缺课追踪记录台账;二要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举措,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师非必要不离开驻地,严格绿码、测温、报备等制度;三要加强对教室、宿舍、实训室等重点场所、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持续落实通风制度;四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减少前往密闭和人员聚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测体温等个人防护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离;五要备齐备强隔离场所和必要物资,确保满足需要,进一步筑牢免疫防线。

会议还对线上教学预案、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文图/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