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校团委完成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发挥共青团“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和团组织的先进性,为学校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3月15日,校团委面向全校青年发出“枣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共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1590人。

目前,第一批志愿者已上岗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协助后勤服务处统计学校商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严谨细致做好信息录入;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秩序维护、岗位值勤工作,提示师生保持安全距离,遵守防疫要求;分别在学生餐厅、大学生服务中心、校医院等地增设提示牌,提醒师生科学佩戴口罩。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们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在服务期间纪律严明、服从分配,科学有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战疫”中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图/校团委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