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文科楼309会议室、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家中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传达了学校3月9日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校领导3月24日就业工作调研督导会反馈的相关问题,分析梳理了学院在前期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对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中涉及到全体教职工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目标要求、工作责任和奖惩激励措施等。刘玉宝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担当作为,立说立行,全体教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担负起指导、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责任;三要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两个全覆盖”,形成全体教职工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服务就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全体教职工要对照“一对一”指导名单,准确分析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五要加强督导,严肃考核,要坚持对工作落实情况每周通报制度,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将工作成效纳入年终业绩考核,在此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党委书记曹胜强提出的“六个决不允许”的具体要求。

院长韩建侠就近期做好高质量就业指导、考研学生复试线上辅导、向实习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韩建侠再次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及时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事关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学校的生存发展,是二级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员、全身心服务于就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就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学院专职辅导员赵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和就业信息线上录入、认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是对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在落实,全院教职工对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必将助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