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抓好就业工作推进落实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初等教育学院分别于3月25日上午在教师教育楼42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就业工作整改落实,3月27日上午在教师教育楼42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就业工作指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温了校领导督查就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探讨了目前阶段我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被忽视的薄弱环节,并对学院前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严重失误进行了深刻反思。会上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就业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细化了就业工作推进措施,从而确保“两大全覆盖”“一对一精准服务计划”落实落地。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调研督导会议中反馈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学院的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调整完善。院党总支书记徐明忠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二要切实抓好“两大全覆盖”的落实工作,提供落实全员参与、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保证就业工作的合力,保证就业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当前新冠疫情对就业造成不利影响的形势下,发动所有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在就业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院长王剑进一步强调:就业是民生,关系到毕业生未来发展,要根据不同就业类型的学生,扎实做好分类指导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全员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起领导责任,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每一个毕业生顺利就业。

两次就业整改落实推进会的召开,使全院师生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使命担当,采取了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必定会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提高。

(文图/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