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

9月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总支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总支制定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深入发掘疫情防控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讲好抗疫故事,上好育人大课;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面对疫情大考,直面挑战、迎难而上,保质保量的完成教书育人任务。

全院干部、师生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伟大抗疫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中,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光电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