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9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报到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要求,2月19日,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上午,校领导曹胜强、李文喜、丰雷、安涛、林勇,带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校区和新城校区实地检查指导学生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和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校门口报到点,仔细查看了返校报到点的工作情况,并与返校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亲切询问学生返校交通情况、假期学习生活情况等,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科学防护,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接着,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相关部门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校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将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落实到位,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校领导一行走访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相关学院,了解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规划等情况。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学院教职员工假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韧劲持续推进学校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目前,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全校师生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文图/葛晓霞    编辑/袁心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