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

6月25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学校疫苗接种工作,校长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丰雷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后勤服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同志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丰雷分析、通报了校医院临时接种点的接种数据,对全校师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前一阶段各部门、各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接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结合当前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来临的实际情况,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全校师生员工摸清底数,建立好每个人的疫苗接种档案,做到应接尽接。

李文喜在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严守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为继续做好当前的疫苗接种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对阻断疫情扩散的重要性、必要性,思想上要认识到位。第二,明确任务,责任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效组织,多方联动,厘清疫苗接种各环节的责任链,明确到人,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第三,注重方法,做好宣传。要注意方式方法,从关心国家大局、维护师生生命安全的角度去做工作,深入细致、有条不紊地进行宣传教育。

(文/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葛晓霞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