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5月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五版)》。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相关工作。

丰雷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校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严守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其次,要坚持以人为本、稳妥有序推进接种疫苗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与接种工作相统筹,根据国内外疫情形势和上级要求,有序推进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接种,确保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安全开展。再次,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抓好校园日常管理。要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最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完善好校园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趋势变化,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和维护正常校园生活秩序相适应,实施严格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形成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新模式。

(文/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