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3月2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人员组织、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研讨,初步形成了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校门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事项。

丰雷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要更坚决、更主动、更有力地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全体成员首先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制定好实施方案,稳妥有序分阶段做好我校师生员工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其次,做好宣传发动,积极向教职工、学生普及疫苗接种知识,消除接种顾虑。第三,要科学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加强人员培训、加强疫苗全流程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我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