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3月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晋选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副主任王勤晓安排部署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暨援疆支教学生核酸检测工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相关工作,丰雷作总结讲话。

丰雷指出,加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他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性;其次要常抓常严,做好返校后师生日常管理工作;再次要认真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人员责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文/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