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办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临时出入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大门出入管理,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月16日起教职工凭临时出入证出入学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证仅限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本人(包括校内务工人员)车辆及人员出入学校使用。一人一证,严禁转借他人。

2、出入校门,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此证,自觉配合门卫进行登记、检测体温。无临时出入证、不戴口罩、不接受体温检测并登记者,禁止入校。

3、今天(2月15日)下午2:00开始,安排人员持本部门(单位)人员名单到大门东侧保安值班室领取。编号、姓名请各部门(单位)自行填写。

后勤服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根据工作需要,严格把控临时务工人员进校。领取临时务工人员出入证时,请同时提供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的人员名单,重新备案。此前没办理车辆出入证者,人员可以进校,车辆禁止入内。

4、疫情结束后,本证自动作废。

5、请通知本部门(单位)员工,非工作必须,尽可能不进或少进学校。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5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