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我校开展“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作用,3月中旬,校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学习《共青团山东省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团员青年对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其自我防范意识,鼓励广大学生增强信心、相信科学,不转发、散布未经官方证实的“小道消息”“虚假信息”,动员青年学生理性应对疫情,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此外,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宣传《等你加入,枣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进一步做好志愿者招募动员工作。

主题团日的开展,使我校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学校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广大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青年志愿者自觉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结合“四个暖心服务”,助力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展现出我校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与“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的担当精神,为全校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校团委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