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文学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08    点击:

按照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文学院于5月7日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分两次进行,上午9点,学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在219会议室,进行了校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培训。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枣庄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培训手册》,制订了演练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任务,细化具体活动流程,并召开专题会议对演练活动进行部署,确保了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

下午3点,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专题培训第二阶段,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培训》。从新型冠状病毒简介、疫情形势及研判、公众预防措施、学校防控措施、校园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方面深入学习了校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办法。

培训会后,学院根据当前工作的实际需要进行了两个疫情防控演练活动。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进行了总结: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二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本次培训活动规范了开学后疫情防控的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应对疫情防控突发情况的组织协调和快速处置能力。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文学院 编审/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