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保卫处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08    点击:

为进一步精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科学防控不放松。5月7日上午,保卫处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

保卫处处长张怒对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安保工作的总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各类进入校园车辆的管控,人员身份核实及体温检测,要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校园日常巡视与排查工作,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师生顺利返校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保卫处疫情防控联络员对《枣庄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培训手册》进行了讲解,主要对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表现和传播途径、掌握“七步洗手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校门防控人员进出管理流程、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等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有助于保卫人员进一步了解新冠病毒相关知识,提高防控意识,掌握科学防控知识,严守操作流程,提高学校保安工作实效,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坚决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

(文/保卫处 编审/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