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枣庄学院学生违反传染病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纪律处分条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

为切实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传染病疫情危害,确保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28个班级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学习《枣庄学院学生违反传染病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纪律处分条例》。

《条例》针对学生开学前后的日常行为规范作出明确要求:开学前学生返校时间需以学校通知为准,不得擅自提前返校;按照学校要求填报个人相关信息,杜绝故意不报、瞒报、错报、误报等现象;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线上学习,遵守课堂纪律,服从教师管理。开学后学生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日常管理,自觉监测自身健康状况;服从学校对公寓、食堂、教室、图书馆等场所的相关防控要求,避免聚集活动;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外出管理规定,自觉净化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绝不散布防控疫情不实信息等,如有违反,自觉接受学校有关规定处理。在完成对《条例》的逐条学习后,各班还在线上班级群内就"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前后我该怎么做"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自觉规范个人行为的共识。

《条例》的出台是基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要举措,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行为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文/机电工程学院 编审/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