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枣庄学院学生违反传染病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纪律处分条例》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4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枣庄学院学生违反传染病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纪律处分条例》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学习宣贯《条例》的具体行动方案,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条例》,就有关内容进行认真研讨。学习动员会上,张宗运对学院学习宣贯《条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制定《条例》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四是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摆在突出位置。五、各班要利用QQ群、微信群和线上主题班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条例》,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各班辅导员通过新媒体,组织全体同学系统而又扎实地进行《条例》学习,取得良好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条例》,认真执行条例内容,配合学院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文/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审/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