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线上“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

4月8日下午,中青在线推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八期。生命科学学院响应学校团委号召,组织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团员在线开展以“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团课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经过全国上下、社会各届不懈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是在这个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仍应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抗疫意识,强化抗疫本领,维护抗疫成果。团课上,同学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6日G20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奋力做到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之间的斗争。

通过本次“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主题团课的学习,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深刻理解我国坚决捍卫国家人民利益的信心和决心,也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勇于承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文/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