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新年走访外籍教师暨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切实保障我校外籍教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我校外籍教师平稳度过疫期,1月22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新年走访外籍教师暨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盛清银带队,采取逐一入户方式进行。每到一处,盛清银都向外籍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外籍教师们表达新一年度美好的祝愿。

盛清银还向外籍教师们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执行学校和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指令,切实守好自身疫情防线。疫情防控期间,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外籍教师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帮助。

各位外籍教师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外出,在疫情防控战线上为枣庄学院做出应尽努力。

(文图/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