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点击:

为切实保障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26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学期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二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三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宽严相济、精准施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院长赵全科总结了上学期以及暑假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积极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

副院长吴元芳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文/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