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秋季开学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8月20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墨子楼3214教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党总支副书记王福亮、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伟主持。

首先,马伟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开学返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马伟强调,开学返校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是学校疫情防控中最重要、最艰巨的工作之一。全院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学返校的“攻坚战”。

针对我院秋季开学相关工作,马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遵章守纪,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严密防范,安排疫情常态化下的思政教育工作,用好疫情防控这本“活教材”,加大对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四要细化责任,做好常态化的健康监测和防控工作。

会上,马伟还听取了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梳理,查找不足、商议对策。

(文/光电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