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13教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枣庄学院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人员日常防护措施;二是要严格卫生环境管理;三是要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四是要统筹安排教育教学工作;五是要加强服务管理与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院长韩建侠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论文答辩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命题、阅卷和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落实防控责任,提高科学防控能力,确保学院教育教学有序进行。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