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点击:

2月1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听取有关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学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对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会议精神进行再落实再安排,对春季学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丰雷强调,要认真领会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前的疫情应急演练工作,从紧从实从细做好我校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文图/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