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新城校区明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新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新城校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枣庄市有关疫情防控、加强免疫接种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调整名单,研究通过《枣庄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对新城校区应急处置演练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通过《枣庄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讨论稿)》,并听取了对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丰雷强调,大连庄河市大学城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筑牢我校疫情防线,严防疫情向校内传播,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强化师生员工健康管理;认真做好食堂、物流等后勤管理,做好冬季传染性疾病和疫情防控的协同预防,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文图/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