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曹胜强调研指导学生食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

5月28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李目海深入学生食堂实地调研,指导学生返校期间食堂疫情防控和错时错峰供餐等工作,并同学生一起在餐厅就餐,办公室、后勤服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枫园餐厅和桂园餐厅,曹胜强仔细查看了电子测温仪监测运行情况,以及就餐流程导向标识布置等食堂管理情况。食堂内,学生就餐秩序井然:学生均佩戴口罩,在餐厅门口间隔2米依次进行体温检测,通过消毒地垫进行脚底消毒后进入餐厅,按照单循环就餐通道行进,取餐后打包带走或在餐厅内单人单桌同向就餐。期间,曹胜强询问就餐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征求他们对食堂防疫工作和饭菜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对我校食堂防疫工作人性化服务表示满意,并感谢学校为他们返校学习生活所做的各项周到且细致的准备工作。

此次调研,曹胜强对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食堂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在与食堂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过程中,曹胜强强调,做好学校食堂服务与管理工作是学生返校复课的重要一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后勤保障能力。

(文图/后勤服务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