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枣院要闻 正文

枣庄市督导调研组来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

5月20日下午,枣庄市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来校督导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校长李东、副校长李目海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与督导调研组举行座谈交流,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东对督导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督导调研组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生工作、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李东表示,枣庄学院一直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中心原则,积极与市、区卫健、疾控等部门密切联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准备工作。在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枣庄学院有信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建超代表督导调研组发言,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建超强调,开学复课给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最大努力将问题排查在校门之外;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加强日常管理和人员培训,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加强底线思维,注重舆情监管和舆情引导。韩建超表示,市督导调研组将以此次开学复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统筹全市资源,为枣庄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提供条件保障。

李目海介绍了我校通过省、市两级开学条件核验的相关情况和我校为开学复课所做的各项具体准备工作,并反映了我校目前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方面面临的困难。市疾控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等部门同志分别就相关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大家表示,一定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及时有效解决相关问题,充分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文图/邵清清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