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关注枣庄学院官方新媒体推广平台的倡议和要求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

各部门、二级学院:

近年来,学校相继建立官方微信公众号“枣庄学院”(账号:UZZ1971)、官方微博“枣庄学院”和官方头条号“枣庄学院”、官方抖音“枣庄学院”(抖音号:UZZ1971),现已成为学校加强舆论阵地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新闻资讯、传播校园正能量、加强师生员工信息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桥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推广平台在宣传上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传递学校疫情防控动态资讯和推进师生教育教学等工作方面,发挥了独特而关键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务公开、信息公开,拓宽网络外宣渠道,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现就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动员所属教职工、学生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和抖音,提出如下倡议和要求:

一、关注账号:

1.学校官方微信 “枣庄学院”(账号:UZZ1971)

方法一: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名称“枣庄学院”,点击关注即可。

方法二: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2.学校官方微博“枣庄学院

方法:在微博中搜索“枣庄学院”,点击关注即可。

3.学校官方头条“枣庄学院

方法:在今日头条中搜索“枣庄学院”,点击关注即可。

4.学校官方抖音“枣庄学院”(抖音号:UZZ1971)

方法:在抖音中搜索“枣庄学院”或“UZZ1971”,点击关注即可。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力宣传推广和组织全体师生关注,使学校师生成为官方新媒体推广平台传播正能量的硬核读者。师生关注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鼓励积极转发、分享和评论宣传信息,扩大受众面,影响并带动身边朋友、群众共同关注,使之成为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网上主流舆论阵地。

2.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以图文形式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稿件,投稿及被选用情况将在年度宣传工作评比中予以加分。在信息报送中,注意把握和掌控舆论导向,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校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

枣庄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9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